日記、安利用,封禮的潘多拉魔盒。
負能與腦洞的集合冊,非禮勿視。

補充說明,日記更新已搬家到膠囊日記,此子博客封博,謝謝長久以來默默關注我的諸位。

3月12日,2017。

從賽科爾的單曲等到維曲,約莫一年過去。

我還記得當時…期待著盡遠和維魯特單曲的我們,時不時念叨念叨,再與當時的友人打無傷大雅的賭。
這樣牽連出的回憶,實在有太多太多。

……我是真的想你。

什麼時間能夠解決一切,什麼眼不見心不煩,什麼地理隔離……都他媽放屁。

鹿璟……我想你,好想你。

今天心悸了一天,滿腦子都是你。上午還不知道是個什麼情況,中午無意中看到維曲出了,又是開心、又有難過。

我不太能描述那種心情……好像這一瞬間又出現了什麼變化,讓我不安且惶恐,明明直到現在這件事情已經不再會有轉機。

我怎麼就這麼傻得徹底呢……哈哈。

人在為情所困(……)的時候的確不適合聽慢歌,尤其以有關愛情為忌。
若是濃情蜜意,反倒回想起一切甜蜜,再與現實相對應,當真句句誅心。
卻是黯然神傷,倒與現在的自己相輔相成了,聽著就像在分析自己此刻的心理狀態,越聽……心裡就越委屈。

我好委屈啊……我怎麼就放不下呢…………都快一年了,怎麼還是放不下呢………………

聽著《杯歡》,想著《We don't talk anymore》MV裡的場景。

第一次看的時候,距與他分手的時間也不長。視頻劇情很簡單,將屏幕一分為二敘述兩個人的一天。

他們是舊情人,現在天涯海角,各位一方。

在圈裡戀愛……即使再相愛,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辦法像普通的戀人一樣享受簡單的幸福。

從一開始,就是天各一方。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理解……我怎麼能對一個近乎自己臆想的人喜歡得這麼認真。
我也不理解,我懷疑我已經瘋了。

我看到MV裡的主角們起床後下意識去摸手機,又將打好即將發送的消息內容刪除,代入感強烈。
我有賴床的習慣,一直到12點才起床是常事。
但暑假那段時間會不自主10點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和你問安。
會想清楚要用怎樣的語氣對你說話,猜測你的回答,再心裡演算一下之後的回答和後繼話題,為的是不冷場以及……讓你高興。

我覺得找話題是個很麻煩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我來就好了。當時是這麼想的。

我深知和沒有自帶話題的朋友聊天多麼枯燥,表情包刷來刷去刷到感情全無沒興趣再聊,……多麼無聊。雖然最後你還是對我沒興趣了,呵呵……

還有印象深刻的一幕,視頻裡的兩方都試圖去找新的戀人,但其中有一方……依舊對之前的對方念念不忘。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說。
假裝瀟灑,假裝不在意,假裝我無比隨意,假裝我過得很好。

情深不壽……我要證明沒有你我也一樣會過得很好。

傻得可以。

我過得一點也不好,時常會夢到你,時常聽著歌紅了鼻子,時常一個人坐在角落不和人說話、交際能力幾乎喪失。

我會因為很多細節想到過去,大廳裡明晃晃的倒計時的燈,風雨走廊裡兩側的掛畫,在戀愛的那段時間用的洗衣液的味道,同桌推過來的水果拼盤裡賣相好看的菠蘿,語文課上老師說到的“景物描寫”作用……

我太過想你,早已情難自已。

We don't talk anymore,like we used to do.

我想你一定一點也不想我。

 
评论

© 江景寒燈。 | Powered by LOFTER